<<05  2017,06/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07>>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你,消失了
很意外的事情
雖然對我的衝擊沒有很大 可是對班上來說這件事情衝擊力不小阿
而且這週又是期中考。。。

只能說 一路好走 :)
大家會把你的份一起努力的~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信任
我真的不想把這雞毛蒜皮的事情拿來說嘴
可是真的發生好幾次好幾次了 我的耐性都快沒了

為什麼就是有人可以把做不到跟常常忘記的事情掛在嘴邊來承諾

小的遇到的事情是打電話的事
起因於 我很久沒聯絡對方了 我打去對方說
晚點在打給你或者是某時間在打給你之類的
好阿 因為是好朋友所以信任摟

可是呢? 以前就有發生過 他根本沒打來 我打給他問 他忘了?
好啦1-2次我還可以接受 畢竟有時候人有私事不方便什麼的|||||
跟他說過了 常常說下次不會了?????
你媽的下次還不是照舊!!!!!!!


我是真的不想把它拿來說有的沒的
可是遇到這種事情感覺就像被放鴿子卻也沒有半點告知的感覺
這叫我之後是該如何相信你的人品?

忘了一句話好簡單 這簡單的一句話卻讓人心大大的產生懷疑
你說的你有記在心中嗎 講嚴重一點 你應該覺得這事件不重要的事情吧
今天我可以想成你沒帶手機在身邊 你手機可能出了什麼問題
反正也不是什麼大不暸的事情
可是因為同樣的事情發生再同一個人身上多次我要怎麼繼續相信
雖然不要再看過去怎麼樣了 可是我說過的東西你根本就沒有記得還繼續忘記
甚至一樣說下次不會了 沙小阿囧囧囧囧!?!?

今天我可以在腦中自行解讀說 你手機沒帶回家放在哪了這樣

可是真的是很生氣很生氣

你不是我的誰 只是個好朋友 而我的乾妹也是你的寶貝
我比你小 比你沒見過世面 比你稚氣 所有的東西都是比你弱

可是對人的基本禮貌卻不輸於你阿
人生阿!!!!
幹XDDDD
一早就被嚇到了(是怎樣)

很久很久才又去動了無名
大概才過了4個月吧@_@!!!!
我關掉也才不到一年阿XDDDDD

最近重整又開了
好友也要重新整理整理
所以點了幾個人的去看ww

就先點那個 之前暑假在軍中謀聊男子的老婆-我的妹妹
點進去就嚇到了XDDDD

只能說人生無常阿XDDDDD!!!!!
變化也太快了吧 我準備收紅炸彈了噢(呀 我覺得不會寄給我呢)
9月欸? 我只有滿腹的靠 淦 沙小可以講XDDD(靠你好粗)

太人生的變化了 我還在家裡懵懵懂懂的過日子說
一堆人都想找我出去玩orz
可是我就是有重責大任在身上阿(幹)
因為我自找的 !!!!
所以 wait me thx you

場次外拍私拍我也好想去(哭)
我想跟你們玩阿orz(自重)

以上不說
我現在要考試!!!!!
有學校!!!!!

以上
阿哈哈
看到好多小朋友都在封摳ww
因為學測+統測的到來(逼機臉)


話說我也要考試 可是我卻還在混XDDDD(幹)
轉學考什麼學校有啦!!!!!!(靠)
快點期末寒假阿(不對)
這樣我才能報名考試阿orz
怠惰太久會屎人的欸欸欸欸欸欸欸(靠)


對於參考書ww
我還是要去買幾本來看來做題目...阿謀我可能真的屎在那邊了
那個數學...(只想說ㄍㄢ)
對於機車駕照ww
不知怎樣想通想去考試了(幹)
所以請保佑我考過謝謝
(快看書)

對於cosplay
現在處於快要封摳死囧?
應該是已經封了啦(那你一直加你預定幹麻XDDDD)
不過12/5號那場結束我才真正的不會去場次www
跟封摳死wxdddd(靠ㄅ)

對於術科!!!!
我有乖乖的畫素描噢XD(畫的很緩慢就是了orz)
然後阿 再思考要不要考指考欸(因為有去準備報大學術科考ww)
(猜也猜不出什麼好分數吧囧)

不過請讓我..比15X高分阿!!!!(硍)
(欸!!!!好像算分已經改變了說XDDDD)

好啦ww最近還是要看書
在混我都不曉得我在幹啥了囧 除了每天噗浪facebook動畫看拍吃喝玩樂(沒有樂囧)
淦XD我好糜爛


讀書讀書!!!!
軍火商 /兄控
欸XDDDD
為了完成葛格的心願(不對)
還有我自己也想玩的心願(大誤)

妹妹的計畫提前行駛了!!!
折騰了2-3天我終於決定要哪家了orz|||
(其實是賣家都沒回我...囧)

今天早上 決定下標了 酒紅色那件www
希望他是大圓裙 希望他品質很好 希望他不會太熱囧
(但冬天應該不會太熱就是...)

每次定衣服都風險好大噢!!!
我超怕的orz
貴一點的品質好QuQ
便宜的又風險好大orz

yo 東西最好都給我在12/5前送到阿XD!!!
我決定明天早上去匯錢orz!!!
晚上在跟賣家討論一下這樣(欸)

希望一切順利!!!
プロフィール

ぎん 小銀

Author:ぎん 小銀
您好,初次見面

*我是小銀

*台湾
*learn日文跟英文

always write Chinese
sometime wirte English
but can't write Japanese

*不要打我XD
目前使用

無名、天空、facebook、fc2

最新記事
最新コメント
最新トラックバック
月別アーカイブ
カテゴリ
StarFirstWatch
3ET製StarWatch
Present's by サンエタ
検索フォーム
RSSリンクの表示
リンク
ブロとも申請フォーム

この人とブロともになる

QRコード
QRコード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